4-1 3830

和平飲食的作者威爾.塔托博士,致力推廣素食,他放棄高薪的工作,和妻子以拖車為家,到處去演講分享他的理念。這次他應邀來台宣傳著作,將會在台北慈濟醫院舉行一場演講。同時,塔托也將透過他的鋼琴演奏,表達他對和平飲食的體會。「和平飲食」是美國威爾‧塔托博士耗時五年的心血結晶,內容闡述有關食物的選擇,對人類的深遠影響。特別的是,他透過生動的音樂演奏,來表達素食主義的理想。

素食營養學會祕書長 邱雪婷:「從演奏當中去把他對動物的那種牽掛,對動物的關心,對整個全世界的和平的那種寄望,放在音樂裡面,然後從音樂去表達,讓大家可以透過一個不一樣的方式,去體會那種世界和平帶來的真善美。」

台灣是素食人口比例相當高的國家,「和平飲食」這本書引起許多台灣人很大的共鳴,更有讀者在看過這本書後,體會尊重生命的理念,因而決定吃全素。

民眾 張依平:「如果我們可以用愛心和友善去對待那些動物,那我們的社會也會變得更好,這些愛也會回到我們身上,所以看完之後我就決定也要成為一個純素者。」

威爾塔托博士將在本周末來台,27號晚上也會在台北慈濟醫院舉辦一場素食交流的音樂饗宴,邀請您一起重視地球環保以及身心健康。

陳千蕙 張正隆 台北報導(2014.01.22)

http://www.daai.tv/daai-web/news/content.php?id=40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