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banner 2

地址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24號
交通方式
捷運小巨蛋站2號出口、公車市立體育館站
報到時間
請於08:50 ~ 09:20報到完畢

Adventist Hospital

議程4

 

若8/25遇颱風達停班停課標準,則當日課程取消,將另擇期重新舉辦。詳細報名與退費方法將於官網公告。

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!

台灣素食營養學會 敬啟

聯絡人:張依平 小姐
信箱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電話: ( 02 ) 6628-9779 #3224

2019 conference banner2

日期
2019年8月25日

地點
臺安醫院AB研討室

地址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24號
(鄰近捷運小巨蛋站、公車市立體育館站)

備註
營養師學分申請中

 

課程摘要
癌症治療的方式不斷有新發現!你知道嗎?腸道菌不只影響肥胖、憂鬱,也影響癌症及免疫力,而足夠的營養甚至是治療成敗的一大關鍵。人體中許多內分泌代謝在脂肪細胞進行,肥胖如何發展成癌症?我們愛喝的高纖飲料、火鍋店湯底,背後有什麼祕密?

 

四大看點

一、腸道菌
最新研究顯示:腸道菌不只影響憂鬱症、大腸癌等疾病,國際上更有多篇重磅研究指出,腸道菌還參與了癌症的進展,甚至可應用於減少治療副作用、改善免疫力!種種新發現,將對癌症治療的思維產生巨大影響。

二、免疫營養
「免疫療法」為癌症治療帶來了新曙光。重新喚醒病患的免疫系統,利用免疫系統大軍來對抗癌症,因此需要足夠營養才有足夠的免疫細胞士兵,發揮特種部隊的作用。如何精準地補充特定營養,來減少發炎、提高免疫細胞的活性,是非常重要的課題!

三、日常陷阱:「肥胖」與「食品添加物」
與我們日常息息相關的「肥胖」與「食品添加物」也與癌症逃不了關聯。人體中許多內分泌代謝在脂肪細胞進行,肥胖者身上過多的脂肪細胞造成激素分泌異常,例如leptin促進肝癌細胞增生、adiponectin 分泌不足使胰島素阻抗狀況加劇。而我們愛喝的高纖飲料、火鍋店湯底,也隱藏致癌的陷阱!如何預防及改善?你我都需要了解。

四、素食營養正念心理學
許多病友得到癌症後,會想嘗試吃素、或接觸宗教信仰。本課程將根據國際上一些大型的素食研究,來分析素食是否能預防癌症?乳癌患者是否不能吃黃豆?另外,由臺安醫院資深心理師從心理學角度出發,分享如何幫助病友克服壓力與負面情緒?

期待這一日課程,帶給各位充實的知識,在面對癌症時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角度。

 

報名資訊

一般票600元

學生票200元

憑學生證

免費票

限台灣素食營

學會會員、臺安

醫院員工

  • 截止日期:即日起至 2019 年 8 月 16 日 止。
  • 聯絡人:張依平 小姐
  • 電話:( 02 ) 6628-9779 #3224
  • 報名方式:線上繳費報名
  • 繳費方式:線上刷卡、ATM轉帳、超商繳費

(繳費完成後,將會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,活動當日使用紙本簽名報到,不須列印電子票卷)

call to action 

 https://pse.is/GLSR4

 

 

課程表

2019 conference program3

 

主辦單位
台灣素食營養學會、臺安醫院營養課

 

call to action 

 https://pse.is/GLSR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