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ge

美國醫學會(AMA)呼籲全美各醫院提供素食、並刪除菜單上的加工肉品。

美國醫學會呼籲全美各個醫院,透過改變醫院的飲食,來促進病人及員工的健康:
1 提供多元的健康食物,包含植物性飲食,與低脂、低鈉、低糖的飲食
2 刪除菜單上的加工肉品
3 提供健康飲品並多加宣導

此項提案由哥倫比亞特區醫學會、美國心臟學會共同贊助。

 

針對此次AMA改善醫院飲食的決議,美國責任醫師協會(由12,000位醫師組成的非營利組織)亦表示:大量科學數據顯示,健康的素食飲食可預防及改善心臟疾病、糖尿病及肥胖;AMA的另一項建議,刪除菜單上的加工肉品,也已獲得強烈科學證據支持。世界衛生組織(WHO)警告,熱狗、培根...等加工肉品可能致癌,應完全停止攝取!

巴納德醫療中心的主任 James Loomis 醫師表示:醫院若提供蔬果、全榖、豆類並宣導其好處,可降低再住院率、加速康復,並改善病患及員工的長期健康。

斯托尼克布魯克大學醫院,按照AMA提出的此項新提案,將從醫院自有的空中花園栽種蔬菜,提供給病人、並以健康的植物性飲食選項,為病人餐菜單特色。紐約時報報導:斯托尼克布魯克大學醫院的主廚,已不再使用培根、汽水、及熱狗。責任醫師協會2016年提出的醫院飲食報告:將斯托尼克布魯克大學醫院、與阿斯彭河谷醫院,並列為病人餐的最高分。

本年度稍早,密西西比大學醫學中心(UMMC)宣布將在病人餐的菜單上刪除熱狗,顯示了UMMC旗下四家醫院,將朝AMA刪除加工肉品的建議邁進。

為了促成這項改革,責任醫師協會在UMMC位於波士頓的兒童醫院附近設立廣告看板,並督促醫院不要讓病人接觸會提高罹患大腸直腸癌風險的食物,例如熱狗和其他加工肉品。尤其熱狗是最容易讓兒童噎住的食物排行榜冠軍。

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資料顯示,在美國的九大州裡,密西西比屬於大腸直腸癌死亡率較高的族群。責任醫師協會除了在密西西比設立看板,也在其他數家兒童醫院設立看板及廣告。美國兒科學會(AAP)路州分會,也在推特上表達對這項提案的支持。

翻譯:張依平
原文:https://goo.gl/uDtpm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