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邀請喜愛蔬食的您,參與輔大校園蔬食改善計畫】

台灣素食營養學會秘書長,邱雪婷,是輔仁大學營養系的助理教授。許多吃素的大學生、研究生都曾向她反映過輔大周邊的素食選項很少,重複吃一樣的東西感到非常厭倦。 有鑑於素食飲食只會越來越普遍,吃素的同仁/同學有權利享有更好的素食環境,【台灣素食營養學會】將與邱老師帶領的【素食營養研究室】一起改變現狀,希望未來素食者有更多元、更健康的素食選項。

1100421 01

(照片取自輔仁大學官網)

這會是一個持續性,長久的計畫,首先第一步, 我們想要了解素食者、彈性蔬食者、對蔬食有興趣的朋友在輔大覓食的經驗、想法與建議,越多人越好,越深入越好! 希望我們可以團結起來為自己的福利發聲~~

【本問卷的填寫條件】:

- 輔大在校生

- 輔大工作人員 (教授、研究助理、行政人員......等等)

本問卷最後會詢問您接受面訪或電訪的意願,若您選擇【願意】,問卷接著會請您留下姓名、電話、LINE ID,以便未來與您聯絡。您的聯絡方式會被保存妥當,只限用於此調查,若有任何疑問,可與我們聯絡做進一步的討論,在此誠摯邀請您餐與本調查 (此調查並未涉及研究)。

【素食營養研究室】聯絡方式

電話: 02-29053617

辦公室: 秉雅樓 (民生學院) NF371C

LINE ID:veglab

Email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問卷連結: https://forms.gle/8tKUzMab58LeQ45f9

【追蹤我們】

FB: 輔大綠生活交流平台

Dcard: 輔大樂蔬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