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l Tuttle

您也是 和平飲食 一書的忠實粉絲嗎? 那有一個好消息喔! 和平飲食作者威爾塔托博士要來台灣, 歡迎您一起來聆聽這位托車英雄, 暢銷作者, 及作曲家, 鋼琴家的分享與演奏! 名額有限,報名要快喔!

日期: 2014 年1月27日
報到: 18:00 ~ 18:30
時間: 18:30 ~ 20:30
主辦單位: 慈濟醫療志業體執行長辦公室、慈濟醫院台北分院教學部、台灣素食營養學會、週一無肉日平台
地點: 慈濟醫院台北分院國際會議廳(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89號)
費用: 免費
備註: 英語演講,現場有翻譯
報名方式: 活動已結束

活動簡介:
亞馬遜書局暢銷排行 #1和平飲食 (The World Peace Diet) 作者威爾塔托博士 (Dr. Will Tuttle) 將蒞臨台北慈濟醫院分享。 此著作被譽為21世紀最重要的書籍之一,以有覺知的飲食影響生命、文化、健康、與心靈成長,幫助療癒與促進人類意識改變。 同時您也將親耳聆聽塔托博士職業級鋼琴演奏他自行創作的曲目,透過音樂體會飲食為世界帶來和平的美麗境界。

若希望收到週一無肉日平台訊息請點: http://www.meatfreeplatform.org/epaper.php